家人眼中的乖乖女,朋友眼中的文艺青年,同事眼中的御姐,自己眼中的孙悟空。

关于
Cuchulainn - Ron Korb

纷至沓来:

爱尔兰音乐就是如此的干净而飘,苍凉而远,总是能唤起一些伤感哽在喉里,唯有轻轻叹息,似乎想去挽回些什么……哨笛倾诉着流浪和寂寞,流露出纯洁而洒脱的感情,那声音纯净得不似来自人间……这就是心灵秘境之《Cuchulainn》

Cuchulainn,是爱尔兰传说中的英雄。他父亲是太阳神Lugh,母亲是人类,所以作为半人半神存在。通过“影之国”女王的考验,并从女王那里得到了武器“Gáe·Bolg”,传说他单手拿枪战斗终身,组建了著名的“赤枝骑士团”,活跃在前线保卫自己的祖国。但他的一生非常不幸,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为了履行职责杀死了自己的唯一的儿子。拒绝了女神Morgan的求爱而被诅咒。最后为了维护自己的誓约陷入两难的境地,被敌人的奸计害死。临死之际他把自己绑在石柱上,眼望自己的祖国站着死去,直到他断了气仍然昂首挺直,双眼炯炯有神,他的同伴们也是等到乌鸦开始啄食他的肉身,才赫然惊觉他已经战死了。   

评论
热度(123)

© 娜舞诸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