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眼中的乖乖女,朋友眼中的文艺青年,同事眼中的御姐,自己眼中的孙悟空。

关于
Red Bean 红豆 - 方大同

Lynette:

思明。

不知道你今天会不会约我出来。也许不会。如果没有,离我们上次见面已有23天。这23天里,不知道你有哪怕是一次一下下想起我。我的心意,你应该知道。

有太多想对你说的,可是,话到嘴边,怎么也吐不出口。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?

我们认识也一年半了。我的发型从黑长直到现在的短得像个男生。你有问过我原因,只是我都是一笑而过:只是想换换发型呐。我没有告诉你,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你。也许你不会知道你的每一次失去联系让我多焦虑不安,也不会知道我每夜思念决堤不能眠的痛苦,更不会知道每次见面我紧张得呼吸难过... ...如此种种,不是我不愿向你倾诉,是我怕你会烦。现在的我,为了你理想的类型奋斗,首先是留长发。

我们之间,算是一见钟情吗,即使有过那么多不愉快?虽然现在也是这种低迷状态,仿佛遥遥无期,看不到未来。我总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我怕失去你,可更怕投入太深你突然离开。我不敢想象。他们都说,勾搭初期,谁认真谁就输了。可是,面对自己喜欢的人,我宁愿缴械投降。我不明白感情里为什么偏要斗个你死我活,争个高低输赢。我只想简简单单的,好好的面对自己的感觉。我们谁都不要执拗不要斗气不要装清高,好吗?

那现在就算孤注一掷也好,敞开心扉也好,我把心里话都说出来,以后我们该何去何从,听天由命吧。

希望是,两个同样看遍了风景的人,在走了千山万水之后相遇,水到渠成的在一起。今夜,无论多晚我都等你电话。@小孔明是大帅逼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娜舞诸侯 | Powered by LOFTER